【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银河总站登录入口官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55日下午,银河总站登录入口官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联络员、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范圣法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钮月萍主持会议。



钮月萍就银河总站登录入口官网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和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特点,详细讲解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师生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和调查研究等做出具体安排。

钮月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上,师生代表还从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实践创新、主题党日和团日活动等方面如何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展开了研讨。


 428日下午,学院在实验二楼116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将通过集体读书、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等形式有序推进专题读书班学习。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