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总站登录入口官网2023年青年学术论坛报名通知

20235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转发《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的通知,上海市科协转发《中国科协 科技部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我校将于2023530-65日举办科技活动周和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结合本次科技活动周和科技工作者日活动,银河总站登录入口官网拟举办青年学术论坛。以此为契机,鼓励我院的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为银河总站登录入口官网建立积极活跃的科研氛围,促进跨学科的团队合作。具体安排如下:


举办时间202366日,下午14:00

举办地点银河总站登录入口官网3楼会议室


论坛内容:青年学术论坛的主要内容为学术报告,每个报告的时间为10+3分钟。前10分钟由报告人介绍其最新的科研成果或研究进展,后3分钟用于交流讨论。


参会人员及报名方式:我院所有教师以及学生均可报名,尤其鼓励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与。建议每个课题组至少给一个学术报告。请有意报名的老师或学生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姓名+报告题目。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18